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 总结谋新

    财务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月13午,财务部组织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召开2022年度考核和工作总结会财务部副部长杨丽红介绍了本年度考核绩效发放办法并对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财务部部长和红伟对2022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财务部副部长、支部副书记季宏宇领学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会议由财务部部长和红伟主持,财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和红伟部长总结2022年财务工作,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剖析研判,动员财务部全体职工坚定信心、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团结奋进,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过去的一年,面对各类困难挑战的多重考验和复杂局面,在校党政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财务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承“政策先导、业财融合、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服务宗旨,夯实财务基础工作、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努力推进学校财务管理由规范化走向科学化的整体改革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财务部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所学内容认真学、反复学、入脑入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展好各项工作,坚持团结奋斗,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服务积极融入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大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