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财务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1012日上午,财务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财务部部长和红伟,副部长杨丽红、季宏宇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季宏宇副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季宏宇副部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立足教育的工作方案》的要求,对支部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号召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结合实际认真落实。

        随后,和红伟部长对主题教育中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初心使命”“四个贯穿始终”“具体目标”“重点意义”等作出详细阐释和讲解,并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有关“初心和使命”的感受。和红伟部长号召大家牢记“对人民忠诚、干在实处、一心为民”的初心,“攻坚克难、自我革命、锻炼本领”的使命。结合新政府会计制度、学校建设要求,财务部实际需要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专题学习,提升了全体财务人员的政治站位,明确了主题学习中的任务目标,为今后的财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政治理论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