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审计处、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偏关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财务部、审计处、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偏关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92-3日,财务部、审计处、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偏关县万家寨镇沙庄窝村、泉子湾村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caa676a03b315eb972d5a13c2db4e62

    2日下午在万家寨镇泉子湾村村委会开展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驻偏关扶贫工作队大队长张亚东、财务部副部长季宏宇、审计处处长张雪英、国际合作处处长李瑞丰等相关人员。季宏宇副部长主持会议。

     27cb9a0b5b7326848c6cdad41a376d6

    座谈会上,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亚东就我校近年来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参会队员作了深入交流,并结合我校特点就如何做好扶贫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财务部、审计处、国际合作处三个部门的领导对驻偏关扶贫工作队成员攻坚克难、坚守一线、扎实扶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扶贫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三个部门领导表示将全力做好驻村脱贫攻坚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对于存在的困难,将结合部门实际,给予大力支持;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落实好、贯穿到本职工作中。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63a7d3c7f0de1cc78452908f63947d6

    座谈会后,全体成员随我校扶贫队员慰问对口扶贫对象。在扶贫对象家中,党员干部送上慰问品,与扶贫对象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激发内生动力,改变思想,早日脱贫。

    37a00b9b3a50f8baf79e975051c9c8a

    3日上午,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太原理工大学校企合作单位--偏关县久冠服饰二部扶贫有限公司车间,了解企业发展运营以及贫困户在企业就业情况等。

    da091fa825f799d62f4a1240d601004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和不易,激发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发扬扶贫工作队沉下身子,踏实扶贫的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精神,为学校的扶贫工作,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