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我校召开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

    2019416日下午,我校在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树学峰副校长,校长办公室、财务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和后勤保障处相关部门负责人。财务部部长和红伟主持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17145147

    财务部副部长季宏宇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关于报送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通知》,总结了前期内部控制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我校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的任务内容、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等做了说明。树学峰副校长在会议中强调,各部门应加强对内控工作的认识,以本次编报工作为契机,强化和规范我校内控管理,提高我校的整体决策水平和行政效能。

    微信图片_20190417145155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提高我校内部控制整体水平,有利于提升相关部门的合作力和凝聚力,有利于提升我校的整体行政效能,更好的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