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树学峰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副校长树学峰带队赴合肥工业大学考察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升项目预算的执行效率和效益。315日,副校长树学峰、财务部部长和红伟、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刘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满庆及相关同志一行八人赴合肥工业大学考察项目规划与预算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闫平、财务处处长祝元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辉、财务处副处长兼会计服务中心主任秦锂、财务处副处长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主任陈卫平等出席接待。

    8233e1550cc0eae0457dfe5b2d7c95a

    在交流座谈会上,总会计师闫平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基本情况及财务工作的管理理念、机构设备、人员配置、运行机制、信息化建设、经验做法。副校长树学峰介绍太原理工大学基本情况及调研考察的相关事项。双方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后,考察组对合肥工业大学财务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相关业务的具体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双方深入讨论交流,互相学习,为以后项目规划与预算管理、招标采购管理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奠定了工作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