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参加“三八”节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财务部参加“三八”节健步行活动

    201937日下午,我校“同心同行,不负芳华”庆“三八”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在长风文化商务区举办。财务部全体女职工在杨丽红副部长的带领下参加,并参与《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录制,在长风大剧院前全体财务部女职工合影留念。

    健步行活动中,财务部女职工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f3930a0d4b8d780597e82a0b0993219

    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全体财务女职工的爱国情怀,提升女职工的工作面貌。本次活动彰显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坚韧顽强的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