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财务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34日,财务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财务部部长和红伟,副部长杨丽红、季宏宇、宋晓峰(挂职锻炼)及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和红伟部长主持会议。

    首先,由五位新入职的员工进行自我介绍,财务部全体对她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杨丽红副部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文件的精神,明确开展此次大讨论的意义,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季宏宇副部长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和两会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红伟部长对财务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做了动员部署。

    和红伟部长针对2019年巡视整改、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改进工作作风、预算管理、信息化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稽核工作、校园一卡通建设等主要工作做出安排,并希望全体财务人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号召大家加强学习,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强化协作,加强内部的沟通和协调,为学校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