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部召开机构及人员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财务部召开机构及人员调整会议

    2018年12月29日,财务部召开机构及人员调整会议,副校长树学峰主持本次会议,组织部部长贾朝红,财务部部长和红伟,招标采购中心主任王文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程永强及财务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贾部长首先宣读了财务部机构成立及人员调整的通知。财务部部长和红伟对新加入的财务部领导和人员表示欢迎,并表示财务部会不辜负学校厚望,继续秉持“工匠精神”、“五个服务”精神内涵开展财务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财务部副部长杨丽红、季宏宇和新入职的宋晓峰、徐成武分别发言,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融入财务部,为学校财务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树校长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招标采购中心对财务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财务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财务部新财务系统上线以来的工作。一年中,财务部工作的不断改善得到学校老师们的认可。希望全体财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加注重细节,在财务制度的改进中不断“做基础、强能力”,端正工作态度、树立“规矩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服务做到实处,希望财务部能够成为学校发展的“发动机”,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加有效动力。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