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022日,青岛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孙卫国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计财处财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进行调研。我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杨丽红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杨丽红副处长对青岛大学财务处和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财务系统运行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财务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徐春鹏老师对我校财务管理系统的建设、运行和后期维护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晨瑞老师对新旧项目对接,预算及后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阎志强老师对收费系统,及电子票据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青岛大学参与调研的老师就具体问题与我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有效促使财务管理系统在运行中不断优化和改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