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大寨虎头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1021日,计划财务处组织全处党员赴大寨虎头山举行“传承大寨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计划财务处全处党员参观了大寨虎头山、大寨展览馆、大寨村、陈永贵故居等。为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和红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大寨展览馆内,讲解员结合照片、实物深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陈永贵、“铁娘子”郭凤莲带领大寨人战天斗地、改变面貌的光辉历程。“藐视苦难、勇于革命的英雄气概;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坚强意志;以国为怀、顾全大局的高尚品格”的大寨精神深深感染在场的每位党员,陈永贵、郭凤莲等大寨人的事迹诠释了共产党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创新,一切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的精神和气节。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加深了全处党员对“大寨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全处党员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业绩,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