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来我校财务处开展财务系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2018910日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张凤英等一行八人来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出席会议,我校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招标与采购中心、人事处等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和红伟主持会议。

    会上,树学峰代表学校对内蒙古工业大学财务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财务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和红伟对我校财务系统建设、运行、后期维护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主任程永强对我校网络建设做了简要介绍。招标与采购中心主任王文先针对网上招标系统进行了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科对科研管理与财务系统对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张凤英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对我校财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相关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就具体问题与我校财务处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交流,互相学习,有效促使财务管理系统在运行中不断优化和改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