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开展《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为了适应政府会计新政及其变化,应对201911日即将实施的新《政府会计制度》,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计划财务处2018831日在逸夫楼7层会议室开展为期一日的《政府会计制度》专题培训,计划财务处处长和红伟主持,太原理工大学经管院耿东照老师主讲,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有关人员也应邀参加会议。

    计划财务处处长和红伟对耿东照老师作简要介绍,并对耿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号召全处在新学期要加强业务学习,特别是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相关政策进行认真研读和学习,以便能在《政府会计制度》实施过程中得到良好的把握和应用,推进财务各方面的工作有序高效展开。

    耿东照老师分别对政府会计新政的制定背景、政府会计制度的创新点、《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解读、《政府会计准则——存货》等6项具体准则解读等相关内容为我处全体人员进行细致、耐心地讲解,耿老师在讲解过程中充分利用高校财务中存在的实例、理论联系实践,清晰地为大家展示新政府会计制度的变化,比较了新旧政府会计制度的异同,便于财务人员对新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和运用。

    通过本次培训,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对《政府会计制度》有了进一步的全面认识和理解,并会将这些新变化逐渐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