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和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财务管理系统”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为进一步利用财务管理系统给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201859日,计划财务处邀请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童其武老师为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对有关“科研经费认领、预算申报审核、开票审核”等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说明: C:\Users\wtt\Documents\Tencent Files\87412772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510_094653.jpg

    专题研讨会中,童其武老师对科研经费申报、审核、认领等流程进行演示,并指出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在系统审核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人员就财务管理系统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

    说明: C:\Users\wtt\Documents\Tencent Files\87412772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510_094126.jpg

    说明: C:\Users\wtt\Documents\Tencent Files\87412772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510_094519.jpg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计划财务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系统,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