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划财务处组织开展“财务报账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切实提高广大师生使用云杰URP财务系统的操作能力,2018418日、420日,计划财务处邀请安徽亘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吴承来老师分别为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人员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四场专项培训。

    说明: C:\Users\wtt\Documents\Tencent Files\87412772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420_150412.jpg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科研经费认领、项目创建、预算申报以及审核等。培训中,吴承来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形象生动地从项目负责人、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务处等不同角度,深入细致地讲解不同环节所需完成的操作步骤,以及每一步需注意的事项。培训期间,吴承来老师还针对科研经费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与财务人员和教师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广泛交流。

    说明: C:\Users\wtt\Documents\Tencent Files\874127725\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420_170556.jpg

    整个培训过程,全场人员认真聆听、热烈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项目负责人、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在科研经费认领、项目创建、预算申报以及审核中的流程和职责,对于广大科研人员尽快熟悉网上报账系统,计划财务处更加高效便捷地服务广大师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