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清理借款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3月4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清理借款专项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李晋平出席会议,全校清理借款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个人参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董玲主持。

    沈兴全传达了省委专项巡视组及上级有关部门领导对我校清理借款的意见和要求,并结合《刑法》、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中关于个人借用公款的相关法规和处理规定,分析利害关系,强调本次清欠工作是我校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清理借款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以此次清理借款工作为契机,理顺并规范学校财务管理工作,让广大教职工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切实有效地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董玲围绕目前清理借款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具体问题、借款遗留问题的基本情况、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