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清理预开发票(收据)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7日

    7月5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七层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意见 清理预开发票(收据)”专项会议,副校长李晋平出席,计划财务处、校巡视整改督查办公室、科技处、山西宏启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以及全校相关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预开发票(收据)的基本情况,结合存在的问题,从此次专项审计的范围、目的、方法等方面对审计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和安排。针对清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同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间节点,提供相关材料,积极配合,协助清查人员按时完成此次审计工作。

    李晋平指出,各位项目负责人要继续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任务,认清形势,认真对待此次专项审计工作,加大力度,将预开发票的存量降低到最低水平,防范财务风险,确保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大家正确理解“管理就是服务”,学校是科研工作者共同的平台,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维护。相信各位有能力、有智慧、有办法,把此项工作做好,以保证我校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后,各位项目负责人针对个别问题与事务所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