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4月27日,校党委在前期深入调研、讨论和拟定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根据省高校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通知要求,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就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在校的校领导、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俊清主持会议。

    吴俊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今年高校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的必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高校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全面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吴俊清就学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全面落实,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习认识到位、示范带头到位、读书指导到位、取得成效到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推动。要聚焦学习,搞好统筹,全面推进事业发展,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在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巡视整改“回头看”,深化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在结合和转化上抓好落实,用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用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注重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途径,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习教育,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充分利用各类宣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典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校师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茂林关于山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部署,并围绕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方面,就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