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3月31日下午,校工会在逸夫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全委会。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讲话中,沈兴全强调了工会工作在推进学校发展和维护教职工权益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在组织动员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等方面切实履行职能。他希望全体工会干部要不断学习新政策、不断研究新情况、不断尝试新举措,通过细致入微的关心关怀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式方法把全校教职工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再接再厉把我校的工会工作推向新水平。

    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对2016年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2016年基层工会工作考核的内容和分值进行了说明,对全民健身活动月和教职工运动会做了原则安排。校工会副主席樊岚、段文政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全体委员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全会号召,全校工会干部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我校的“双一流”大学建设、为我校的“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