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计财处来我校财务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山西农业大学计财处来我校财务部开展调研


    20191112日,山西农业大学计财处处长张喜太一行十二人我校财务部开展财务调研。财务部部长和红伟、副部长杨丽红、季宏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和红伟部长首先对山西农业大学计财处财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机构设置、人员组成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财务部基本情况。

    张喜太处长表示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在财务管理方面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山西农业大学在财务工作中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通过座谈交流,拓宽思路、借鉴经验。

    会上,双方财务人员就高校财务工作中关心的问题,如经费预算、财务经费支出审批与管理、二级财务监督与指导、财务软件运行和管理、学生收费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并对高校财务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本次座谈,加强两校财务部门的交流联系,共同推动了两校财务工作改进提升。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