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财务部工作部署会议  


              

    11月14日下午财务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财务部部长和红伟、财务部副部长杨丽红、季宏宇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会议。季宏宇副部长主持会议。

    财务部根据《关于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进行试用期考核的通知》,对今年入职五名员工进行试用期满的考核,五名同志对试用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深刻的总结,其他人员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及考核要求发表了意见,提出期望。

    季宏宇副部长传达了近期机关党委有关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文明科室创建活动、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文明创城验收考察及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等有关工作。

    会议最后,和红伟部长对即将转正的财务同志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她们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和红伟部长强调财务部即将迎来年底财务繁忙期,要求全体财务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到“紧起来”“动起来”“合起来”“严起来”,提高工作主动性,提升工作效率,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财务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