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部开展“弘扬支前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财务部开展“弘扬支前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25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财务部全体党员在财务部副部长杨丽红、季宏宇的带领下,驱车开往阳曲县店子底支前纪念馆开展“弘扬支前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先辈为党和国家事业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支前实物图片展”、“解放图片展”、“支前文献展”三个展馆,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那段由热血和激情浸染的革命历史。

    在红色教学馆里,大家聆听了阳曲县委党校老师关于支前精神的党课,观看了《支前红流》微电影。这部微电影根据解放太原战役中发生在店子底村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生动再现了可歌可泣的支前历史。观看影片的党员被电影中的情节所打动,感慨万千。

    在鲜艳的党旗前,财务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不移,跟着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随后,大家在店子底村老支书的带领下重走支前路,亲身体验为在解放太原的战役中无私奉献的广大群众的艰辛。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支前精神,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在财务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