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部召开落实全省教育收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财务部召开落实全省教育收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191010日,根据学校的研究部署,财务部组织召开了落实全省教育收费治理工作专项会议。财务部季宏宇副部长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武装部、校医院、教材中心、公寓服务中心、子弟小学、北区幼儿园、中区幼儿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宏宇副部长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教育收费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教育收费治理工作涉及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对学校管理与发展意义重大,是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依法行政、从严治校的重要内容。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仔细梳理收费情况,积极推进教育收费治理工作。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认真自查,按时提交自查情况,规范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坚决杜绝乱收费的情况发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