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个税起征点调整相关事项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各位教职工:

    根据最新《个人所得税税法》关于个税起征点调整的规定,个税起征点由现行3500/月提高至5000/月,从101日起执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1、201810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在职职工的工资、薪金范围所得,按当月收入总额扣除起征点5000元作为应纳税所得额计算个税。个税变动涉及到的教育、医疗等专项附加扣除项目执行时间待国家出台相关政策后再做调整。

    2、因个税起征点调整,我处将对工资系统及发放系统进行重新设置,若各单位需发放劳务费、研究生助研补助等,请于919日(星期三)下班之前将劳务发放单、学生发放单交至办公楼209室。920日起停止收单。109日起恢复收单。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计划财务处

    2018091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