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 贯彻执行《会计法》、《高等学校财务制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定学校内部财务管理制度。

    2. 负责处行政综合事务处理,协调各科室的工作以及处务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

    3. 负责处文件收发、登记、传阅、整理归档工作。

    4. 负责各类票据的购买、发放、回收及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及年检工作。

    5. 负责处内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6. 负责介绍信填发及处内行政公章的管理工作。

    7. 负责报刊的订阅和办公用品的购买、领取、发放和管理工作。

    8. 负责会计凭证的整理、装订和归档工作,负责会计帐簿、会计报表的归档工作。

    9. 负责全处考评管理工作的落实。

    10. 组织开展财务监督检查,配合财政、税务、审计、物价等部门对学校财务的检查。

    11. 负责组织学校会计人员的从业资格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

    12. 做好本室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13. 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质量,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