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计划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2日

    1. 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校、处各级领导的安排。

    2. 负责编制和安排年度各项财务计划,草拟编制校内年度部门预算(草案)及预算指标的监控、追加和调整工作。

    3. 负责受理校内各部门(单位)财务有关计划的申报,监督有关计划的执行。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考核分析,及时向领导反映学校财务收支和预算执行情况。做到随时提供处领导及校领导所需各项财务信息。

    4. 负责办理收费许可证的年检工作及学校各项收费的报批工作。

    5. 编制汇总学校经费年终决算的各项报表,按时上报主管部门,确保报表填写准确,内容完整,数字真实,报送及时。

    6. 负责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的每月用款计划编报以及财政直接支付的申请、填报,财政授权支付的授权凭证的打印以及与国库支付中心核对数据等有关事宜。

    7. 负责计算机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的维护保养以及软件升级工作,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对财务系统修改及对外拷贝内容,须经处领导同意。做好机房的安全工作,防火、防水、防蛀、防爆、防盗等工作,确保机房安全以及良好的环境卫生工作。

    8. 定期向财政厅申请预算外收入的拨款,以保证学校的收入及时到位。

    9. 负责新增和变更项目的修改和确认工作。

    10. 负责申请办理贷款事宜。

    11. 负责财务月、年终结账工作,定期编制会计报表及报分析并装订。负责打印各类会计账簿。

    12. 负责税务局报税有关事宜。

    13. 做好本室的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14. 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工作。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邮编:030024  电话:0351-3176196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财务部